close

這次試用的是熊寶貝洗衣精跟柔軟精,恰巧是我們寶兒小姐最喜歡的熊寶貝

打開包裝時,足足有70ML,雖然是試用包,但看來可以洗好幾次了

包裝的部分淺顯易懂,而且也有熊寶貝的招牌圖在上面

翻到試用包的背面,可以看見背面貼心的附上洗衣步驟與各洗衣水位需要的用量

稍微看了一下熊寶貝洗衣精的新特點:

1.不含磷

2.不含螢光劑

3.不含色料

4.不含壬基苯酚

 

雖然本來就了解熊寶貝可以洗寶寶與貼身衣物外,

但這些新特點讓我大開眼界,其中此新款洗衣精標榜可以去除百分之99的汙垢與去除過敏原、去霉,還有高分解度的環保配方,讓我一看到就覺得根本是為我家小朋友量身訂做的。

 

 

而熊寶貝柔軟精也不遑多讓,

除了不含色料與螢光劑,更採取天然棉花籽的萃取精華,壤我們的衣物在使用柔軟精時,可以柔順衣物、防靜電,也因為有透氧因子,讓家中有新生兒的家庭可以直接使用,不用擔心寶寶皮膚不透氣。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拿寶兒小姐的衣服與她最喜愛的熊寶貝玩偶來做試驗。

這時要講解一下,我們家的寶兒小姐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如果衣服有一點不適感就會一直反應不舒服,所以拿他的衣服來做試驗最合適。

將衣物與玩偶放在洗衣機後,一撕開洗衣精與柔軟精的包裝,香味就很濃郁的飄出來,是會讓人很舒服的香氣,而不是很刺激想反胃型的!!

倒入一些些後,就開始啟動洗衣行程囉

洗完衣服馬上送去烘,烘完後,熊寶貝的香味也持續,不會因為洗完衣服後味道就消失,這個對我蠻加分的,就不用再另外買噴香香的衣物劑。

馬上幫寶兒小姐換上這套香噴噴的衣服,連她自己都嚷嚷:媽媽,我跟熊熊好香喔

 

看來我們寶兒小姐的心已經被熊寶貝系列收買走了,還自己要求拿試用包一起合照。

連續好幾天,家裡都使用熊寶貝洗衣精與柔軟精洗衣物,家裡的寶貝們都好開心衣物變得好香,讓當媽的我也備感欣慰,直接拿著當時附的10元折價券前往通路購買大罐的回家使用。

謝謝熊寶貝給的體驗機會,讓孩子與媽媽們都有全新的洗衣"心"體驗。

附上熊寶貝官網,內有其他相關產品唷!!

https://www.snugg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