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妙而舒體驗頂舒爽試用包系列,L尺寸剛好給貝貝試穿。

打開外包裝,可以看見尿布上有可愛的妙而兔系列,在此說一下,如果是購買市面包裝的頂級舒爽尿布時,會有1~2款不一樣的妙而兔圖案,隨機總共有4種唷

 

而尿布上黃色線部分則為尿溼顯示,清楚明瞭的讓媽咪們不用擔心寶寶尿布太大包的問題。

而尿布兩折的設計讓我們包寶寶屁屁的時候,可以更服貼寶寶,不用擔心漏尿。

打開尿布可以摸到吸收寶寶尿液的內層是很舒服的,原來妙而舒打造超極瞬吸舒爽層,讓尿液快速吸收不回滲,我覺得這種設計很好,因為可以降低寶寶紅屁股及疹子的發生。

我發現腰圍是彈性的,像我家貝貝是屬於肚子較大型,所以這種寬版膠帶加彈性腰圍設計我很喜歡,不用擔心我們貝貝肚子會被壓得不舒服。

而旁邊的防漏側邊材質也屬於柔軟,而且也彈性,所以寶寶在動的時候可以完整包覆。

剛好我們貝貝也要換尿布了,所以趕快替上包上妙而舒舒爽系列,包好後檢視一下貝貝的尿布完全貼附於大腿與肚肚可見兩折的設計真不錯

 

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無論是在家玩或是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貝貝都沒有漏尿的情況,也不會有尿布讓她不舒服的情況,一樣是玩得很高興

 

 

查看了貝貝尿布,可以清楚看見尿溼顯示已經從黃轉藍。

 

這時媽媽最關心的部分趕快來看一下,肚肚與腿的部分沒有勒痕,而且吸收尿液的舒爽層也沒有回滲的感覺,實在是讓媽媽很愉悅感。

 

今天妙而舒頂級舒爽的體驗讓我對妙而舒這品牌又大大加分了,好了!!

我們就包著妙而舒在往下一個地方前進遊玩吧

產品系列與尺寸請洽下面網址:

http://web.kao.com/tw/mer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