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云:養兒方知父母恩。

小時父母為我的衣食生活照料,現今自己當媽媽才知道沒那麼容易。

呱呱落地的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肉,食安問題更是要認真防備。

很榮幸使用到此次的育兒之神黃色小鴨,這次就讓四寶娘來向大家做個溫奶器推薦吧~


開箱後發現內層雖是不鏽鋼,卻屬於很輕不負重,對於一日外出或是旅行攜帶很方便。

溫度控制是有圖式無分段式旋鈕,這個設計我覺得滿貼心的,有時覺得食品太冷太熱都可以自行切換。

黃色小鴨溫奶器推薦的主要原因在於它擁有消毒器具的功能。

無論是溫奶、加熱副食品甚至消毒都可以一機搞定,加熱指示燈也可以清楚辨識是否還在持續加熱中。

順帶一提,黃色小鴨連副食品杯與蓋都備齊,預防食物的乾淨度。

現在讓男哥為大家示範黃色小鴨到底是有多便利的溫奶器推薦吧 😆 

下午時段是男哥剛睡完午覺時間,起床後的半小時為男哥加熱一小碗點心暖足他的胃,加熱等待過程不需太久就可以上菜,副食品杯也不用另外準備的感覺真好 😆 

切記:勿空燒,加熱前請加水。

由於男哥已3歲,所以加熱好的點心請他自行示範到底好不好吃。

視訊播放器

00:00

00:02

採訪時間~~

請問弟弟加熱好的食品與黃色小鴨溫奶器推薦嗎?

答案是??

好的,我們謝謝這位弟弟,他表示很讚 😳 

這樣就沒了?別急別急,我們還有睡前奶要示範啊!

其實讓我蠻驚豔的,看似輕巧的溫奶器雖小但卻擁有加溫寬口奶瓶的容量,是我小看了此款溫奶器神力 😯 

看見男哥拿著溫好完成的奶喝,我想他再次想真誠表示溫奶器推薦喔喔喔~

整天體驗下來,媽媽我真是驚奇不斷,除了出乎意料輕巧方便攜帶,連0~100度c的消毒功能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達成,育到第四個兒才出了這麼棒的溫奶器,真是相見恨晚啊啊啊啊啊 😥 

但沒關係!我在這認真做出溫奶器推薦貌,黃色小鴨三合一溫奶器真的是每位媽媽必備。

附上產品詳細連結讓所有媽媽都輕鬆育兒零煩惱😁

http://www.piyopiyo.com.tw/product/detail/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