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頭秀髮,人生成功一半。
只可惜我的頭髮在有燙又染的狀態下,已經成為乾燥的受損髮質。
但就在今天!!
歷史即將扭轉說再見!!
就是它👇👇👇
由左至右分別為
1.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2.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3.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
4.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



為什麼會有4罐長得差不多的呈現給各位呢?
以下這張圖,讓你一秒就明瞭。


最吸引我的是簡約的裸感外包裝,充滿簡單的時尚感,透明的讓人一眼就看見清澈。
裸感就是裸感包裝?錯!
最後再告訴你們答案。



購買髮類與身體系用品時,最著重的還是在成分方面,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輕潤洗髮露的成分:
1.法國進口海藻精華-具抗氧化功能

2.含胺基酸Ocean-Nude海洋淨化保濕科技-如海洋般保濕,減少銅離子對秀髮損傷

3.Micellar微粒溫和卸髮妝配方-卸去髮上黏附塵埃,髮型輕盈可塑

最重要的第四點是!!
0%添加矽靈成分-讓髮質健康閃亮。



正好到了剛洗澡的時間了,我們來試試這款新髮品吧♥
這次針對自己髮質所使用的是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


來!我們鏡頭轉往寒舍的洗手間。
第一使用的是我們的洗髮露,只需輕輕一壓,透明的液體狀洗髮精即到手上。


讓我比較驚奇的是,少許一點量輕輕一搓,許多泡泡馬上出現。

往頭部搓洗,泡泡也是輕易跑出,完全不費力,在邊洗的過程,還可以聞到像精油般放鬆的味道,感覺就像是上沙龍般的享受。


洗了頭後,我也要來介紹一下護髮的必需品-沙宣輕裸雲吻泡沫護髮素。

護髮素的用量,如圖示

像我的長度,就是髮根一球、髮尾一球。
泡沫擠壓出來的整個綿密感,不屬於常吃的鮮奶油。

簡單的塗抹於髮上並停滯一分鐘,再以水沖洗完畢


完成在家的貴婦洗髮模式,就來個前所未有的before &after 照片吧♥
由這圖可以發現,裸感洗髮露的裸感就是輕盈感,真是名符其實✌✌






以為這樣就結束?
別急別急,還有鮮肉為大家示範耶!!
這次請來我們家的宇哥呈現男生也可以擁有好髮質


前面步驟一樣是洗再護,宇哥邊洗邊讚嘆是他喜歡的香味♥
由於灰姑娘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快轉帶過洗護步驟


接下來就是燈燈燈登,對比照來臨





我們來訪問一下剛吹乾髮的陳先生。

羽兒記者:請問陳先生,你對新款的沙宣髮品有什麼感想呢?

陳先生:嗯……

好吧,我們不要為難他,看看下面這圖就知道他的滿意度👇

隔天與宇哥出遊時,髮香依舊,強烈推薦大家去買!!!!


最後來為沙宣輕潤裸感評分一下,滿分是10分,我給9.9分,剩下的0.1分是...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沙宣我們的新寵兒,同系列全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