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生長於雨都的我,早已對瞬間大雨、傾盆大雨、太陽雨或是毛毛雨習以為常。
但令我多年覺得困擾的是,雨衣的濕黏與發霉程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MORR反穿雨衣。
我都稱它為小桃

小桃出自於MORR品牌,會與它相遇其實是在某一年的某一個月份,因為與MORR購物袋的相識,讓我對MORR引起了好奇心。


MORR反穿雨衣與他牌雨衣不同之處,是在於它所有的雨衣、外套、風衣甚至是雨褲……等都是採用於機能布料,而且都是聘請台灣設計師,利用台灣的機能布料在台灣製造,是個專屬於MIT品牌
設計。

而且此款小桃的外層是擁有防風性、防雨性與透濕性的科技2.5層膠合面料,此款面料有著輕量透氣效果

內層則擁有了特殊印花塗料。
防棉感與微多孔塗層的樣式,讓我們在穿上時,皮膚不會感到黏膩,水氣也會由內往外排出。

袖口上可以調整的腕圍可以慎防雨水滴入。


春天擁有後母樣貌,風雨也是說來就來
這時就來實驗小桃的功能


小桃除了是件雨衣外,也因為它有歐美的設計元素,所以穿起來比別人更時尚好看



而穿起來後,胸前有個小口袋加拉鍊,這個設計讓我可以在穿上雨衣後,把要買東西的百鈔放置於這裡,一來不怕淋濕,二來也不用擔心下車時,還要用濕答答的手開啟我心愛的錢包。只有放東西那麼簡單?!
當然不啊!!!!
還可以將雨衣收納成有型包,又不佔機車空間。


其實會看上小桃的重點除了它有型時尚好收納以外,還看上了它最特別的兩個功能。

一•磁扣專利、快速穿脫

第一次購買反穿雨衣時,其實不太相信它的扣力,沒想到一試立馬成主顧。
強力的磁扣一旦合上,背部不會濕答答。擁有專利
快速的穿脫,讓我便於在帶寶寶出去時,不用從底部拉到頂部,直接上面釦子扣兩下拉一下,全部啪啪合起來。




二•一甩半乾,稍晾全乾
身在雨都,雖然淋雨我們沒在怕擔心,但年紀大了,總是要為自己的身體想一下。
在傾盆大雨出門後到家時,只需將雨衣脫下一甩,立馬半乾,再晾在遮雨處10分鐘,全乾!!!!!
沒錯,就是這麼神奇,這樣能不愛它嗎?



欲知更多詳情產品
請洽
MORR官網
http://www.morr.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