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愛邀約試用)
古云: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
而四寶媽在經歷4年的母乳戰鬥時刻,
才了解到~誰知育兒乳,滴滴皆辛苦。
在親餵母乳與育兒的生活當中,其實要取到平衡實不容易。
除了親餵外,還要將多餘母乳擠出,稍稍在寶寶休息,才得以忙碌家事,
自己喘息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
不過,現在發現了這款如神隊友的哺乳內衣,讓我準備事半功倍。
紐西蘭HaaKaa的哺乳內衣小幫手

HaaKaa 內衣上有標牌,可以直接了解內衣是直接來自於紐西蘭HaaKaa授權於合法進口報關的原廠認證台灣公司貨,所以不用擔心是以同樣價格買到山寨品。
媽媽我自己是168公分,還有生了四寶回不去的69公斤,穿m號尺寸剛剛好。


仔細看內衣正面的樣子,在乳頭設計的部份,使用了雙層布料,有橫層與直層形成十字樣,
無論是在外親餵或是在家躺餵,都可以讓較害羞的媽咪,多了一層防護。


拉鍊的部分也是採用不會拉到媽媽肌膚的安全拉鍊,讓孩子與媽咪多添加了一層安全防護。


背面的部分,擁有彈性魔鬼氈,可以根據自己的舒適胸圍而做調整。


材質的部分擁有93%純棉與7%的彈性纖維,所以穿起來彈性更大,也更舒服
,就讓我們家二寶來試試穿起來的感覺


無論是一邊親餵,另一邊同時進行免手持擠乳,或是兩邊同時使用免手持擠乳器方便做事,對忙碌的媽媽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而媽媽因為肥肉太多,就秀一張親餵四寶的照片就好



在使用過HaaKaa 免手持親餵集乳內衣後,我發現,無論是親餵時或是擠乳時,都可以更為便利與舒適,例如寶寶在親餵完時睡著,我不用呆呆坐在床上,雙手拿著吸乳器排空,反而可以將吸乳器移至廚房,邊洗碗邊擠乳,省了時也省了事。
在外頭親餵時,不用擔心寶寶一扯,長輩跑出來見人的問題。
現在我可以大聲說,母乳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