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鮮肉一直都是使用好奇的護膚乾爽系列,覺得在尿布界裡面,其實算不錯了


但最近拿到好奇有別於乾爽系列的試用包>>>>>>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尿布,看到"頂級"這個詞其實有引起我的注意,隨手看了下外包裝,最基本的使用步驟與小訣竅都有

除了最基本的製造日期與內容物尺寸...等介紹外,

稍微看了一下產地,OH MY GOD!!韓國製造的尿布sticker15.png果然很高檔


廢話不多說,來開啟我家歐巴安的這段異國之戀吧sticker_may_04.png

拿出尿布,第一眼所看見的尿布圖案,則是鮮豔的好奇熊熊做代表。

摸了材質有微微一顆顆仔細看尿布表層上有許多小孔,其實這可不是偷工減料的粗糙喔!!

這是為了讓包覆寶寶屁屁的尿布,可以完全不殘留濕氣在尿布裡所打造的,

有多少透氣孔呢?不要叫我數,因為這邊有上億透氣孔。

這每一個孔都是碳酸鈣材質透氣膜組成的,由於比水分子小又空氣分子大的關係,所以排除濕器同時,不會讓尿布變的濕濕,讓寶寶不舒服。



而基本配備的尿濕顯示,好奇白金尿布採用獨特花樣式,12種星形的圖案會因為有濕氣,由黃轉藍,讓換尿布多了一種樂趣。

攤開尿布可以發現看見重覆黏貼尿布的魔術貼,是圓弧形的,這設計可以讓寶寶包覆尿布時,不會刮傷細嫩皮膚

寶寶的腹部總是會比較大,尤其是新生兒,所以尿布的腰圍部分,一直是當媽媽所關切的。

我們可以看見好奇白金尿布是做寬大皺褶式,除了可以確保寶寶肚肚不會被勒太緊以外,

腰圍部分你要多彈性就有多彈sticker28.png



接下來是介紹接觸寶寶屁屁的表面層

可以看見較不一樣的尾端是可以掀起的,原來這是好奇白金尿布的獨特設計,這稱為3D立體防漏後袋,

是讓嬰兒水便與母乳寶寶的母乳便,可以完整承接不外漏。

表層的部分看起來和市售尿布沒兩樣,卻包含了很多為寶貝貼心製作而成的內容,

我來舉出好奇白金尿布三種讓我喜歡的特色:

1.水便吸收層:快速將母乳便與水便吸收,不讓寶寶紅屁屁,這點讓我很喜歡。

2.多層次大容量吸收結構:可以完全吸收寶寶尿量,讓寶寶一夜好眠。

3.水凝鎖水科技:有了高分子的幫忙.讓水分徹底不回滲,寶寶屁屁呈現最頂級的乾爽透氣。

以上三點,讓原本的一小片尿布,瞬間變成大講究。

正式為我們家的歐巴安穿上尿布,

無論是翻身的小翹臀、

或是久坐玩樂的鐵屁屁,都沒有外漏的情形

就在玩樂的時候,我注意到轉變藍色的星星月亮提醒我該換尿布了

為了測試是否會外流情形,歐巴安這次尿布包的有點久,順勢來檢查一下穿上好奇白金級尿布有沒有緊緊勒痕


我手上拿的是從歐巴安剛換下來的尿布,奇怪?明明為了實驗是否透氣乾爽,故意很久沒換尿布,為什麼還是那麼小包?

上網一查,原來是好奇白金級尿布擁有創新漩吸導流層,讓寶寶尿尿可以均勻導流,尿布前面從此不會一大包sticker_may_01.png

正式的大考驗時間來了!!

將歐巴安換下的尿布攤開,拿出一張衛生紙,緊緊的按壓在尿布表層上拿起...

好奇白金級尿布,乾爽不回滲挑戰大成功!!!!sticker31.png

於是乎.... 歐巴安的媽,也就是我,變心回不去了sticker33.png


謝謝各位收看歐巴安的體驗,想要了解更多好奇白金級尿布請到以下連結

好奇官網:https://www.huggies.com.tw/

好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奇 白金級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