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農純鄉媽媽茶的使用包裹,我說廠商,你也太大器了吧!一次就給了12包正貨,真的是讓人感到超大方的♡

簡易的包裝上卻有著


1.清楚明瞭的營養標示

而且透過營養表示可以清楚的看見,這包媽媽茶只有43大卡,完全符合我怕胖的要求♡


2.斗大的保存期限3.使用方法圖示明瞭

一個包裝上的重點表標示都有列出來,真的讓我對他又加了些分數,現在我們就準備來喝喝看這款媽媽茶囉♡


拿起包裝,可以看見農純鄉的貼心,左右兩邊都各有可撕開的凹點,讓媽媽們怎麼撕都順手,真的是個很方便的設計我使用的方式是隔水加熱法,我喜歡這種熱熱喝感覺比較有效經過數分鐘後,倒入杯中,喝起來有甜甜的味道,有點像桂圓紅棗茶,跟我想像難喝的中藥味相差甚遠,所以兩三口就喝完了,挺順口的。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這個的關係,連續幾天都覺得奶蠻漲的,隨時都有奶水的感覺^_^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材料,發現都是一些發奶的中藥,另外還有黑糖耶,難怪甜甜又好喝除此之外,還發現到了原來這包媽媽茶不是隨便包裝而成的,是真材食料配合東方人體質所調製煮成,絕非濃縮液。


而且還通過了七大專業保證,讓我們這些媽媽哺育孩子時,可以更安心放心。

而且因為他都是單包單包方便攜帶型,讓我就算出門帶也不會覺得太重,而且只要熱開水就可以即開即飲,方便更多上班族的媽咪。

廢話不多說,我要快來下訂媽媽茶了♡

需要的媽咪也可以參考一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